Vingo

Every time we say goodbye,
we die a little.

【豹冬】If you walk the footstep of a stranger (全文连结)

这是一位我哭着跪舔的太太……
感谢她的文章伴我熬过了乏味的初三生涯
文笔好到“让所有的幻想黯然失色”.
我祈祷 在无数个平行宇宙中
总会有一个如此美好的吧唧
遇到一个如此美好的陛下
找到来之不易的平静和安宁.
此生无悔入豹冬 上刀山下火海为不名太太打 call!
谢谢你让我相信“现在是最好的 而明天会更好”
这篇文会一直支持我走过以后或灰暗或辉煌的日子.
爱您!
爱豹冬!

不名:

從1/24開始,11/11寫完,2017最走心就是這篇了


趁最後一天弄個目錄,比較方便閱讀


【豹冬】If you walk the footstep of a stranger


第一章  第二章  第三章  第四章  第五章


第六章  第七章  第八章  第九章  第十章


十一章  十二章  十三章  十四章  十五章


十六章  十七章  十八章  十九章  二十章


二十一  二十二  二十三  二十四  二十五


二十六  完結  




順便放個最走腎


【豹冬/ABO】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


PART1  PART2  PARE3  PART4




新年快樂 !希望2018年有更多糧 !有更多人掉進坑 !XD

评论(1)

热度(2033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